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日夜‧世博

偷懶了一陣子之後,今天要發的日夜‧世博以圖片為主,因為有一些館有拍了白天和晚上的樣貌,所以放上來當作一個紀錄

 

盧森堡大公園

德國館

 

英國館

 

俄羅斯館

 

新加坡館

 

主題館

 

瑞典館

馬來西亞館

台灣館

盧浦大橋

法國館

義大利館

夜晚的波蘭館

夜晚的澳洲館

澳洲館的評價有點兩極..不過我想裡面的東西大概不會太吸引我(老姊可別生氣)

丹麥館

丹麥上面有好多好多腳踏車,白天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會緩緩騎下來,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在世博園區內看到有人在騎車,更不要說看到有人騎上去了...所以那些人從上面騎單車下來的目的和意義為何..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0.0

 

很雜的一張夜景

這次竟然漏掉了中國館單獨的夜景,大意了,這是唯一一張有中國館的夜景,留留念也好,不過就是雜了點

沒緣的芬蘭館

芬蘭館也是我蠻想去看的一個館,這一張好像被我拍到有一點變形了,不然他應該是像個碗狀的建築

葡萄牙館

葡萄牙也是個有點好奇的館,不過人氣似乎不如西班牙那麼熱門,就像世足一樣,也在名次敗給了西班牙

 

到此,所有相關世博的文章都發完了,由於網路上很多人寫了攻略,所以我就以個人紀錄的方式寫世博遊

此外有其他館的網誌

上海‧世博‧初參觀
上海世博‧次參觀‧愛爾蘭館X土耳其館X烏克蘭館
上海世博‧次參觀‧瑞典館X捷克館
上海世博‧次參觀‧台灣館

 

如果有些要詳細看的還是得要看老姊寫的世博

 

趕網誌摟...不然8月開始就忙了,尤其是10號之後

2 則留言:

  1. 其實我可以提共正面的 中國館給你啊~ XD 只不過那就不是你拍的了 :)
    好快喔!!你就不常在電腦前了~~ ><
    好想你歐 >////< 抱

    回覆刪除
  2. 那張中國館正面我有阿~
    不過我還是以我自己親身看到的角度為主
    剛剛和前一梯的學長聊很多有關新訓的事,很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