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開學後第...5禮拜..吧?

就如標題一般,連我自己都知道離上次打網誌的時間很久,可見這幾個禮拜的作業果然是瞬間爆多了~

不知怎麼的,每次禮拜5都是關鍵期,所以通常可能禮拜4都不太能睡的足,不過這也一在提醒我不要在墮落了XD

目前為止,大部分的課可能只有影像處理問題不小吧...哈,不過我不會輸的啦~~不想這學期還被當,那會很鳥,3D課倒是真的像外界說的一樣:『很累』,不過我倒是沒有後悔選它,畢竟它真的蠻好玩的,向如何用maya做出一個簡單的滑鼠和手阿腳阿~還有打燈,真的很好玩,做的過程可能會因為反覆或是這邊修那邊修,不過當你看到模型的樣子一點一點的出現後,你就不會去計較之前所付出的時間了。(兩張依照我家的com埠的老滑鼠外觀做的滑鼠,做的很醜,班上的同學都作的好厲害XD)

1 2

我家老鼠1 我家老鼠2

4 則留言:

  1. sono咧? 你不是說你要寫ㄌ?

    回覆刪除
  2. 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我覺得綠色看起來比較舒服一點點...XD
    園寫完摟~老姊~

    回覆刪除
  3. 不要叫我老姐~ 我一點都不老 = =
    我看起來還比你幼齒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