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FLASH CS4 跳出奇怪的視窗

前陣子因為作專題常常開到了FLASH這個好用的軟體,不過不曉得是我碰到了甚麼設定還是CS4有些BUG,在一次開啟FLASH的時候,出現了這樣的視窗

XML parsing fatal error:Invalid document structure,line:1 ,file: ................







我想不是甚麼大問題,按下一步又有其他問題

The following panel layout is missing or could not be read:
C:\............
The application will not have a correct layout.Please load one frcm Windows->Workspace.















一開始我還是把這些視窗按掉,結果進去FLASH才發現我裡面的工具視窗全都不見了,而且就算把那些工具視窗一一叫出來,也不能依附在FLASH主視窗的上下左右任一邊,這時候才發現真正影響的問題就是出在工具視窗的layout,所幸有Google,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排除問題。

兩次出現的問題視窗都有出現一個叫Essentails的檔案名稱,可見有蠻高的問題是出在於此,於是找到了ADOBE的論壇,發現有個善心人士把他的Essentails檔案傳到網路上;只要把他的檔案抓下來蓋過自己的Essentails,FLASH工具視窗就可以正常的回到預設的位置,而且也再度能將小視窗依附在FLASH主視窗的上下左右任一邊;不然每此開啟FLASH都要按掉三次彈跳視窗,然後進去FLASH又要一一將常用的工具視窗打開,每次這樣弄總會有煩的一天,現在總算是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