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Gmail notifier

今天和老姐聊著blogger的一些功能,聊著聊著不知道為甚麼的竟然聊到了Gmail,話說gmail雖然好用,可是目前比較不習慣的就是,還不知有甚麼辦法可以讓goolge在明顯的地方告訴你有新郵件,好比說MSN live messenger,只要設定好信箱通知就可以透過它來告訴你是否有新的郵件,要是哪天我不想上MSN怎麼辦呢?是不是就都不用知道有沒有新郵件了?突然靈光一閃,我想到大四上的一堂互動課,有一個外國玩家作了一個實體的Gmail notifier,不過我家很小...要是真的作出這個notifier也不知道擺那邊...= . =

如果有興趣,家裡又大的人,可以參考這裡,不過最重要的是,你還要有一塊Arduino!!


因為我只想要一個裝在右下角的gmail notifier,所以我就直接上GOOGLE查看看,結果發現了Google桌面乍看之下,跟win vista 和win 7的 小工具還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暫時先PO這樣,晚一點再回來發Google桌面使用心得


2 則留言:

  1. 我沒有聊到gmail, 我只有問說你需不需要裝個最新回應在側邊攔,我沒有裝是因為我設定別人留言都會寄信到我的email,而我的email跟messenger是一夥的,所以我隨時隨地知道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