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台中‧維那堤


2013 5. 10更新  此店家位置已經不再是維納堤,不知道是搬家還是結束營業了,可惜!


DSC_0640c
上次從公益路回家的路上有經過天天見麵,當時正在思考中午要吃什麼,無意見發現了這間維那堤,如照片上所顯示的,主打茶、咖啡、早午餐等等,所以在一天中午裡,就來光顧了 :D
DSC_0631c
雖然當天太陽有點大,但是現在天氣正值秋意,所以就算坐在外面,也不會太過悶熱



DSC_0628c
店內也是蠻明亮乾淨的,每次看到義式咖啡機和磨咖啡豆的機器就很高興,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奶泡出來的奶茶吧,感覺特別的香,也特別的順口,不過也許多少有點心理作用吧,總之還是很喜歡
DSC_0623c
除了早餐之外,還有中餐等等的輕食選擇,樣式很多,除了西式的,還有日式的,樣式還算蠻多的,不過因為我蠻常在網路上面常看到有人點軟法芝士焗烤,所以我自己也點一個
DSC_0625c  DSC_0629c  DSC_0630c
在這樣的店裡面,伴隨秋天涼爽的氣候,翻翻雜誌,喝杯溫暖的檸檬紅茶真的是一大享受,如果比較不怕冷的人也可以點杯冰奶茶,看看報紙,一樣愜意,雖然我個人更喜歡祕密廚房溫馨小屋那類型的奶茶,這家的紅茶香味比較重,也是另一番風味啦,下次要試點奶綠看看 :D
DSC_0632c
這個叫做"軟法芝士焗烤",很多網路上介紹的文章都有點到這個,所以我也點一份,假跨賣~我點了是鮪魚口味,另外還有燻雞口味的可以選,不過我比較喜歡鮪魚一點,不點還好,一點真是嚇到了,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以為他的外皮很硬,沒想到刀叉一下去,麵包整個就是軟到一個極致,切了一小塊,配了一點溫溫熱熱的鮪魚和已經在上面的醬料吃起來,真的好吃耶!看到照片又好想吃了
DSC_0633c
真的要特別地介紹一下這個,也許是份量稍微對男生來說會少一點點,又或許是我覺得太好吃的,覺得很快就吃完了,有點空虛~ ~,此外後面的蛋也很特別,他們把蛋黃挖出來變成泥狀的樣子,在拉花到蛋白上面,在視覺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弄,蠻特別的,吃起來也不錯
DSC_0634c
這份是燻雞沙拉,下面的生菜超多的,他不是盤子,是一個寬口的碗,所以這樣拍起來像是只有一個碟子的沙拉,其實下面還有很多的生菜鋪在下面,分量是蠻多的,我都偷夾好幾片來吃
DSC_0635c
在一張特寫,其實這樣看起來真的既豐富又清爽,對於輕食主義者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DSC_0636c
豬排飯,雖然說厚度不如一般的豬排專賣店那般厚,可是味道和外皮來說,還是算不錯的,重要的是,它的價格才100左右,這就不是一般豬排專賣店可以比的吧?說到豬排店,這邊覺得可惜的是,在天天見面這附近有一家小的日式豬排店"和心",不知道是搬走還是無法再經營,店門口已經貼上出租字條,替它感到惋惜,又少了一家不錯的店(好像有點扯遠了,對不起..維納提XD)
DSC_0638c
最後補上一張,這是燻雞沙拉附的烤土司,應該是還不錯,可是吃的人太晚吃它了,稍微有點變硬了,錯過最好吃的時機

這家店的生意果然很不錯,我們12點20左右離開的時候,店內都坐滿了,幾乎都是女性客人,客源比較像是附近的OL,真的是不錯的用餐環境,對很多愛美的女生來說,輕食也是很好的選擇,下次還要來吃,並拍得更好 :)

維那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3號
電話:04-23206083



 
地圖上的藍點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yam's 美食地圖


相關文章


4 則留言:

  1. 頭香!!
    格主的生活實在太爽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比上次和你去吃的都便宜...
    不過我家附近真的不少這類的餐廳 :D
    是蠻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好好學阿,或者多吃一點
    以後這裡大概會成為食譜大站.
    :\

    回覆刪除
  4. 對啊...你怎麼知道?
    我也是這麼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