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荃灣‧富苑茶餐廳

到香港的最後一天早上,距離坐飛機的時間還有6小時,可是我們的五臟廟還是得要拜一下,所以就在如新海景酒店附近的一條街裡面,找了一間茶餐廳來吃,這家餐廳提供的餐點範圍也蠻廣的,從中式到西式都有,也有套餐什麼的,不過來到茶餐廳當然是要吃港式的東西瞜!!
DSC_0368c
裡面的餐點真的很多,都不太知道要吃什麼了
DSC_0377c
蒸肉餅,家裡的人都會做,這裡的肉餅還有放酸菜,吃起來超下飯的,但是當飯吃完的時候,就知道那個真的太下飯了..,不過味道來說還不錯,只是不能太常吃



DSC_0374c
忘記是甚麼粥了,不過他們的粥都算蠻實料的,也不算太貴,畢竟是比較當地的茶餐廳,價格也比較實惠
DSC_0373c
餛飩麵,爸爸說香港的餛飩麵就像我們的陽春麵一樣,餛飩我是沒吃到,比較可惜,不過那種黃色的細麵,看的出來是什麼樣的口感,所以我也就沒怎麼吃,畢竟我比較愛台灣的麵條啦~,當然,如果去了那邊還是要嘗嘗看那邊的麵條,畢竟要體驗一下才不枉此行嘛
DSC_0371c
蝦仁炒飯,雖然看起來感覺乾乾的,其實吃起來不會,而且在台灣除非是在比較特別一點的餐廳,不然比較少會吃到長米炒的飯;但是可能我還是多少被老爸影響了吧!?個人不是非常喜歡裡面有冷凍蔬菜的炒飯,但是平價炒飯裡,有蠻多店家為了讓炒飯顏色看起來豐富,都會加一點,所以要吃或是挑掉,就看客倌自己決定摟
DSC_0370c
我點的蝦仁滑蛋飯,看起來很滑吧,滑到有點像假的 :D 其實他的蝦仁算多的,也不會算太小,份量也夠,只是他的口味確實是稍稍重了一點,所以從台灣去的遊客可能要視自己的口味來斟酌點餐
DSC_0369c
最後是燒鴨,來香港如果不吃燒X類的食物,那就算白來了;去香港之前,爸爸本來還想要帶我去吃鏞記燒鵝,可是後來行程上不允許,所以在最後一天,我們就在這樣一間蠻當地的茶餐廳吃了燒鴨,不過那層黑黑的醬真的有點鹹 @@,但是鴨肉還不錯啦


富苑茶餐廳
電話:2492 8777
地址:荃灣新村街31號地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yam's 美食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