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台中‧盧意牛肉麵食館

DSC_0643c
這家麵館主打的是牛肉麵,店家有將麵分為寬麵、細麵和冬粉,而牛肉部分又分為牛肉、牛肚、牛筋或是綜合的滿漢牛肉麵,湯頭也分兩種,兩種我都覺得還不錯,如店家介紹所說的,清燉適合清淡口味的人喝,而紅燒適合口味重一點的人喝,而我還是習慣點他們的紅燒牛肉寬麵。
DSC_0647c
雖然他的湯頭看起來感覺淡淡的,可是當麵吃完的時候,會覺得嘴吧有點熱熱辣辣的,是一種微辣感在嘴裡慢慢累積,而他們的麵還蠻有彈性的,肉其實也不小塊,有時候還可以吃到有牛筋的部分



DSC_0652c
尤其現在正值秋意濃的時候,來一碗這樣的湯頭真的身體很快就暖活起來了,看到那個牛肉塊又開始餓起來了,話說裡面好像有4.5片吧,雖然並不是那種牛肉塊形狀的牛肉,但也很不錯,重點是麵有嚼勁、湯也好喝
DSC_0650c
清燉的我也吃過,不過我看到這樣的牛肚也嚇了一跳,難道說牛肚的價錢比牛肉便宜嗎?怎麼感覺牛肚比我點的牛肉還多...所以決定下次要來點一碗來吃吃看,當然,有天一定要品嘗一下"滿漢"
DSC_0654c
雖說是牛肉麵食館,但是他們也有賣其他種麵,還有另一個他們自家推的豬腳飯,不過我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看起來是蠻好吃的,而且點這個餐還有附一碗牛骨熬湯,感覺也不錯

PS這家麵館有集點,100元可換一點,集滿十點好像是可以換一碗滿漢牛肉麵吧..?改天再去看。
店門口有很多人的集點卡,是還蠻不錯的點子,因為常常去一家店都會忘了帶集點卡,如果一直要新的卡又集不滿,所以老闆就讓客戶把集點卡釘在門口的牆上,這樣就可以直接拿來用了,很貼心

盧意牛肉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大進街459號
電話: 04-2320 2988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yam's 美食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