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見證小草的奇蹟



繼之前的香瓜種子一文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相關下聞了,原因就是那一盆香瓜最後都回歸大自然了

後來有機會吃到了香瓜和哈密瓜,在泡水好幾天之後,於一天的夜晚裡,整碗的種子都被丟到土裡面,結果過了3天就蹦出好多芽..我自己都嚇了一跳,至今也差不多過了1個月多,尤其是我懇親回來那一天都嚇了一跳,突然長這麼大,
很開心老媽替我澆水,不然放懇親假回來可能都枯死了
雖然葉子看起來好像乾乾的沒甚麼水分,可是能長到這樣,還攀藤…真的已經是我的意料外了0.0
另外,也感謝老爸幫我埋葡萄種,也逐一的發芽,只是不知道能活多久,不過這種東西好玩就好,太過認真照顧可是很累人的..畢竟我們家裡的人比較沒那麼勤勞
希望在家裡陽台的這些無聊亂種的小植物能日漸茁壯....和我的頭毛一起努力的長高、長長吧
在此默默希望...下一次放梯次假時,你們都還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