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台中、柯旅天閣下午茶(已更改消費方式)

2013.1.12更新
去年聽說現在天閣已經改成套餐的方案,所以下面的文章就當做追憶吧!

很多時候,在生活周遭總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在你周圍,當然,也有意想不到的好吃料理店默默的一間一間收起來,我就是這麼樣的覺得,在我們家附近我認為真的蠻好吃、蠻划算的店,總是一間間的收起來,也不知道為甚麼,不過即便是這樣,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拉勒這麼久,就是要鋪這個梗,為了要繼續活下去,所以我不得不找其他店來吃,尋找更多高CP的好店

這天為了來光臨這家店的下午茶,我和姊姊中午都沒甚麼吃,就是為了要來吃這裡

從這邊看出去,沒辦法看到甚麼美景, 只有車來車往的大墩路,此外不會有甚麼值得讓人伸出脖子一看究竟的奇景,除非你想看對面大樓的萬國旗或是哪一戶最無聊三不五時出來陽台和你揮手。

整個餐廳雖然沒有很大,不過給我的感覺還算是小有氣派,不會給人感覺太小氣,椅子坐起來蠻舒適的

這個是有人推薦過的拔絲地瓜,我吃了也覺得,真的蠻好吃的,有分紅黃肉的地瓜,我比較愛吃紅的

另外這道涼拌也有人推薦,我們也點了一盤,發現蠻爽口的,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菜

此外,這是"天閣"的招牌,每個人來吃過的都不忘推薦這個雞翅,堪稱是這裡的"鎮廳之寶"

左圖為我點的卡布奇諾,右圖為我姊點的玫瑰菓蜜桃茶,感覺她比較聰明,至少看起來確實像在下午茶

茄汁花枝卷,沒有特別的印象,不過切記,要熱熱吃才好吃!!

聽說最近麥當勞晚上薯條買大送大,不過這裡你要吃多少就點多少...只怕你不吃而已

吃完了一些熱食,就來進入了真正的下午茶部份了,一堆蛋糕阿,所以我們全部都來一份,共來了三盤
  
另外的兩盤,分別用不同角度拍,真的是吃飽飽,吃不用怕啦,只怕你不敢吃而已

如果第一次點的飲料喝完了,又不想花第2杯(半價)的錢,那也可以選擇那邊的茶包繼續泡下午茶,有香片、潽爾、烏龍、紅茶,另外還有咖啡和一些果汁,可以說是蠻有誠意的。

由於前面蛋糕吃得版飽的,所以最後一次加點我們只多點了地瓜和雞翅和薯條各一盤,真的是甲飽飽!!
以平日219(含服務費)的下午茶來說,我自己覺得蠻划算的,對睡到很晚起床的人來說,也不失是一個不錯的好去處,或者約個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吃東西也不錯


相關文章

台灣‧日月潭‧涵碧樓‧下午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